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持续推动招商引资走向深入 力促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厦门

2020-05-28 09:36:56|来源:厦门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路晶森

  5月24日至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带队赴杭州、上海,密集走访知名企业及投资机构,考察部分商业区改造项目,加快推动我市招商引资与城市更新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在与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中远海运总经理付刚峰、阿里巴巴副总裁陶雪飞、网易副总裁彭劲松、凯泰资本创始人徐永红等座谈中,黄强指出,厦门硬核防控取得了明显成效,展现了较强的城市治理水平和能力。当前,厦门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抓招商促发展、抓项目增后劲,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希望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黄强一行走访了涂鸦、趣链、联陆智能交通、赞同科技、纺织时尚、江夏血液等企业,他表示,厦门将为企业扎根这片新经济热土发展与成长创造最好的环境和条件。企业纷纷表示对在厦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争取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厦门。

  杭州、上海的各大商场街区正逐渐恢复往日的繁华与喧闹。不论是饱含历史人文底蕴的杭州湖滨步行街,还是文化创意氛围浓郁的上海8号桥,或者是散发着独特时尚魅力的丰盛里,都十分注重历史城区的特色传承和公共空间的品质提升。黄强说,厦门中山路等传统商业街区要广泛学习各地先进经验,坚持高品位和高标准,注重科学规划、文化保护、业态布局,通过挖掘历史文脉、植入时尚元素、有机更新业态,使传统街区焕发新的光彩。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蔡镇金)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