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古田全域旅游推介会活动”在福州举行 打响“千年临水 健康古田”品牌

2018-09-22 17:50: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古田全域旅游推介会活动”在福州举行  打响“千年临水 健康古田”品牌

9月22日,“古田银耳馆开馆仪式暨古田全域旅游推介会活动”在福州举行(王礼林 摄)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王礼林):9月22日,“古田银耳馆开馆仪式暨古田全域旅游推介会活动”在福州举行。据悉,近年来宁德市古田县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打响“千年临水 健康古田”发展品牌,此次在福州三坊七巷设立“古田银耳馆”,旨在作为展示古田县形象的重要窗口平台,拓展旅游市场,提升古田县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据了解,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古田旅游紧抓机遇,注重顶层设计,创新体制机制,转变经营模式,做强做大全域旅游产业,用“全域旅游’来对接“大众旅游时代”。古田县成立了古田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在宁德全市率先成立“古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并专门成立“景区与市场管理办公室”。出台了《古田县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十条意见》、《古田县旅游产业人才引进培育实施细则》。

  同时,古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重点推进“一湖(翠屏湖)、一官(临水官)、一草场(白溪草场)”核心景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以“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成产业”的进度实施项目建设,カ争通过3-5年的努力,将古田打造成集观光、休闲、体验、康养和祈福朝圣于一体的“国家旅游度假区”。

  下一步,古田将以《古田临水官陈靖姑文化与环翠屏湖旅游度假区项目》2017年列入福建全省旅游标志性产品项目和《最美高铁旅游风景道古田线段》列入《福建省旅游风景道建设导则》规划实施项目内容为契机,加快核心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景区周边产业链的打造,以坂中村建设“海峡两岸文创小镇”为示范点,打造沿翠屏湖线上一批主题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点,形成对核心景区的有力配套,达到“点、线、面”结合的目的。

  进一步完善、优化旅游服务,打造“五个ー”工程。优化设施服务,构建县域旅游交通“一条路”,打造“爽在古田”;完善信息服务,织好游客接待服务“一张网”,打造“易游古田”改善住宿服务,搭建游客入住“一张床”,打造“梦在古田”提升饮食服务,重点做好特色餐饮“一桌菜”,打造“食在古田”;强化购物服务,包装一袋“古田好礼”,打造“乐购古田”。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