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康来颜茶业有限公司

2019-07-10 21:44: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闽东茶乡专题 茶企播报板块】康来颜茶业有限公司

公司茶园俯瞰图 供图 康来颜茶业有限公司 

【闽东茶乡专题 茶企播报板块】康来颜茶业有限公司

茶园 供图 康来颜茶业有限公司 

【闽东茶乡专题 茶企播报板块】康来颜茶业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 供图 康来颜茶业有限公司 

  福鼎康来颜茶业有限公司位于福鼎市磻溪镇杜岭风景园1号,是一家集茶叶种植、栽培、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重点企业。

  康来颜公司至今已有六十余年的历史,期间伴随着无数的坎坷与艰辛,但一直不变的,是对茶叶品质的严格要求和超高标准。现有茶叶加工厂房67000多平方米,茶园基地3600多亩,野生茶基地1万多亩,公司主要生产福鼎白茶,厂房设有传统白茶萎凋点,老白茶藏储库。

  康来颜公司始终坚持“顾客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秉承着“品质第一”的制茶精神,董事长周瑞进表示“品质由智慧来做”。

  康来颜公司建立开始就以“公司+基地+农户+工厂”的经营模式为主,采选精心管理的茶园茶叶,潜心研制,独创福鼎白茶系列茶品,从茶园管理到产品贮藏,每个环节均严格把控质量关,为每位顾客提供安全质优的茶品。

  康来颜董事长周瑞进在创业前期对茶叶市场进行深入了解,总结经验,决心要把康来颜变为一家“专一做白茶,专业出品老白茶”的公司。

  2000年在高品质散茶白茶基础上,康来颜公司把白茶散茶熟化紧压,使茶叶在漫长岁月中转化更蜜甜,保健功效越全面,更好的保护茶叶干度,更易收藏。在2011年12月24日,在广州茶博会上,康来颜公司的老白茶系列中的“陈三十年老白茶”参与了竞拍并拍出了十七万六的高价。此后,康来颜品牌系列茶在国内外的各种展会屡获好评,不断得到同行和顾客的认可。

  康来颜董事长周瑞进表示,即使设备不断更新,但传统的工艺绝不能丢弃。所以到目前为止,康来颜公司仍坚持用全手工、全传统工艺制茶,这是对白茶文化的传承,也是对老一辈制茶人“惜茶爱茶”的精神传承。

  在董事长周瑞进的带领下,茶厂的每一位员工,从采茶到制茶都对茶格外珍惜爱护,而在这样细致的制茶过程中,自然也生产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好茶。(资料来源:康来颜茶业有限公司 )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