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南平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与圣农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20:23: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南平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与圣农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圣农集团党委书记傅光明向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右)介绍公司党建工作情况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9月27日,南平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与圣农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南平市委书记袁毅、福建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圣农集团党委书记、创始人傅光明一起参加了活动。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袁毅在傅光明的陪同下,走进圣农集团党建展示厅,详细了解圣农集团党建工作情况,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圣农集团会议室,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圣农集团《党企共融助推发展》短片。傅光明分享了“守初心担使命,强党建促发展”经历,他从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党的历史、牢记使命就是不能忘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的圣农、努力开创圣农发展新局面四方面阐述了“党组织优势是圣农发展的独特优势、鲜艳飘扬的党旗为企业指明了改革发展的方向”的心得和体会。圣农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剑华、党员职工代表邱少华和南平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杨君等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我和祖国共前行”做了发言,畅谈如何在抓好企业党建、加强员工服务和做好机关“三服务”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的认识和体会。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袁毅在讲话时表示,民营经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党建是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重要法宝,是民营企业发展的永恒课题。南平要引导推动全市所有的非公企业党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企业特点和发展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务求实效,不断提升企业党组织的组织力、创造力、战斗力,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全面进步;要坚持围绕企业发展抓有用有效的党建,认真总结推广圣农非公党建“三融合”工作法等创新做法,把党建工作有机融入企业发展的每个环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先进性体现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让党旗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敏辉在讲话中表示,光泽县委县政府将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为契机,创新改善提升营商环境,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福建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并深入圣农肉鸡加工四厂、食品六厂、圣农小镇司法服务圣农集团示范平台开展调研。(文/图 陈志鸿)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