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全球会展界精英汇聚厦门 分享业界权威信息与经验

2019-11-15 08:59:24|来源:东南网|编辑:葛宁远|责编:李胜兰

  东南网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文洁)13日下午,作为2019厦门国际会展周重要部分之一的“厦门国际会展高峰论坛”在佰翔会展中心举行。海内外重量级会展界“大咖”齐聚论坛,分享全球会展业界最前沿、权威的信息与经验。

  厦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宗泽在论坛上表示,厦门是国内最早重视并着力推动会展业发展的城市之一,发展环境和成效得到了国内外会展业界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形成了环境优越、设施完善、政策有力、服务到位等诸多优势,先后获得“中国十大会展城市”“中国最佳会议目的的城市”“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中国最具创新力会展城市”“金五星优秀会展城市”“中国最具竞争力国际会奖目的地”等美誉。

  李宗泽表示,刚召开的厦门市文旅会展产业发展大会,再次吹响了厦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未来三年,厦门将进一步做强做大会展产业链,加快提升、建设会展设施,积极推进会展产业集聚区建设,打造会展新生态,全面提升厦门市会展业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和市场化水平,全力推进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论坛上,ICCA首席执行官Sentil Gopinath,IAEE全球主席、CEO David DuBois,SITE前任主席Hugo Slimbrouck,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王锦珍等,带来“经济格局重塑下的全球展览业发展趋势”等全球会展发展的前沿资讯与经验。此外,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ICCA亚太区总监努尔·哈米德、新加坡会展协会执行董事Bita Seow女士等,将围绕新兴会展城市的国际化发展道路展开互动对话。

  据了解,本届会展周从11日持续至15日,期间设有“金砖+新兴市场国家暨中外会展合作发展论坛”“亚洲高校会展教育合作论坛之AFECA会展学术年会发展研讨会”“海峡会展合作论坛”“SITE亚太领袖高峰论坛”“ICCA全球高管会议”“福建大学生会展策划营销大赛”“厦门国际会展周项目对接洽谈会”等8大板块、20多项论坛及研讨活动将悉数上演,以“融合、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为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国内外会展界人士提供一场别具一格的会展业大餐。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