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2019-06-28 17:35: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专题 茶企展播】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门店 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供图

【专题 茶企展播】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茶园 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供图

【专题 茶企展播】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传统制作环节 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供图

【专题 茶企展播】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茶产品 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供图

  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茶之乡——福鼎,于2001年开始重新开辟祖上茶园制茶,于2006年注册公司,是集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及茶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经营白茶、白琳工夫红茶、绿茶、茉莉花茶、乌龙茶、紧压白茶及茶具等,系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福建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企业品牌培育企业、宁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闽茶榜样企业。

  以“中国白茶制造专家”著称的裕荣香茶业公司的有机白茶基地坐落在太姥山东麓海拔600米左右的山区,拥有1560亩茶园,有适制白茶、绿茶、红茶的福鼎大白茶、大毫茶、歌乐茶、福鼎大白茶群体种等,适制乌龙茶的铁观音、丹桂等品种。多年来裕荣香致力于传统白茶的标准化栽培、管理和加工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起草了国家和地方白茶标准。公司集种植、加工、销售与茶技术、茶文化推广于一体,并以自营生产基地为核心,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与农民结成广泛的利益共同体,生产经营辐射地区达上万亩茶园,带动农户近1000多户。是福建省标准化茶叶示范基地,有机茶示范基地。

  裕荣香通过国家农业部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中农质量认证中心有机茶(OTRDC)认证、CERES德国EU及美国NOP有机食品认证、食品安全管理(HACCP)认证、质量安全管理(ISO9001)认证,产品实现自主出口美国、新西兰、加拿大、日本、德国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2016年裕荣香大山里-竹古坪茶园群被评为“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同时列为全国生态茶园示范基地。

  公司生产基地承担着福建省白茶标准化研究及茶叶委凋环境研究任务,有名优白茶、乌龙茶、绿茶生产线和工艺花茶精制生产线共六条。公司为加强科研力量,2011年成立裕荣香企业技术中心,同年被认定为宁德市企业技术中心,开展福鼎白茶的品质跟踪和新产品的开发研究,同时与茶叶科技院校密切合作,系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福建农林大学等大中院校的科研基地,期间引进先进茶叶加工工艺和技术,以及国内外最先进的纳米微粒生产设备。

  现在,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裕荣香"、"玉琳佳木"等40个注册商标品牌,其中“裕荣香”牌商标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 “中国白茶推荐品牌”、“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裕荣香"牌福鼎白茶已荣获福建省名牌产品称号,2018年中国茶企品牌价值评估2.07亿元。近年来,裕荣香产品多次荣获省名茶、国际名茶赛评比金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裕荣香有机白毫银针、有机白牡丹、有机贡眉也是被中国茶叶博物馆收录为馆藏裕荣香品牌现有“尚之品、春之源、秋之韵、白茶公、四季风”等十大茶叶产品系列。(资料来源: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