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2019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8日-10日举行

2019-11-01 10:05:17|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2019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8日-10日举行

   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定于11月8日-10日在泉州举行。

  据悉,本届赛事由丰泽区人民政府、石狮市人民政府、晋江市人民政府、永春县人民政府、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协办,泉州市体育局、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泉州环湾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比赛等级为UCI2.2,届时将有18支国内外高水平职业车队参赛,分享12万美元赛事奖金。

  据组委会介绍,2019年环湾赛以“海丝·青山·古城·文旅”为主题,将实现三天三赛段网络平台直播,赛事全程分为三天三个赛段,分别围绕“海、城、山”三条主线展开,三天赛事途经丰泽区、石狮市、晋江市、永春县、泉州台商投资区5个县(市、区),总里程约326公里。赛事将通过竞赛线路的设计,绕城、环湾、跨海、跃岭,彰显泉州千年古城魅力,充分展示泉州古城保护和城市发展成就。

  ■“海”线   

2019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8日-10日举行

  ★线路简介:围绕主线“海”展开,晋江祖昌体育馆—海丝艺术公园。“海线”线路从晋江祖昌体育馆出发,跨越田安大桥,沿着晋江的入海口,将江滨北路、丰海路这条最美沿海公路纳入囊中,充分突显环湾跨海路线的特质,展示沿海区域的景色。同时,线路途经公式埔渔村、海丝艺术公园等,把泉州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节点城市的历史记忆和时代新姿充分展现。

  ★路线详情:晋江祖昌体育馆—世纪大道—双龙路—机场连接线—田安大桥—江滨北路—丰海路—后渚大桥—东西大道(东西大道与后渚大桥交接处至东西大道与杏秀街交接处,单圈11.3公里,绕行6圈)—杏秀路—亚艺街—海丝艺术公园,全程约102公里。

  绕圈:东西主干道前至后渚大桥红绿灯口,后至杏秀路口绕圈,单圈11.3公里,需绕行6圈。

  ■“城”线   

2019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8日-10日举行

  ★线路简介:围绕主线“城”展开,石狮永宁古卫城—海峡体育中心。“城线”线路从石狮永宁古卫城出发,途经红塔湾旅游公路、晋江大桥、通港路和城东新城,在展示大泉州古港新姿的同时,将石狮、晋江、泉州中心城区串联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大泉州环湾城市发展格局。

  ★路线信息:石狮永宁古卫城—永宁城隍大道—永宁黄金大道—海湾路—红塔湾旅游公路(绕圈开始)—石永二路(石永二路与峡谷旅游路交接处掉头,单圈16公里,绕行4圈)—峡谷旅游路—学府路—宝岛路—濠江路—水头外线(S201)—晋江大桥—通港街—丰海路—城东街—海峡体育中心,全程约112公里。

  绕圈:海湾路与红塔旅游路交界路口至石永二路与峡谷旅游路交接处绕圈,单圈16公里,绕行4圈。

  ■“山”线   

2019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8日-10日举行

  ★线路简介:围绕主题“山”展开,永春县旅游集散中心—北溪文苑景区。山线路段风景秀丽,林壑茂美,尽显永春山林景色。赛段环经永春中心城区和城外山区,将永春的人文和自然景观连成一线,凸显“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的独特魅力。

  ★路线详情:永春旅游集散中心出发—S206(1.8公里)—德风环岛左转南环路(开始绕圈)—直行南塔岭隧道—右转县医院(S206)—右转桃源南路—三岔路靠左湖滨路—桃源南路—左转留安大桥—右转轻纺路—右转轻工南路—右转新鸿安大桥—右转S306(桃源南路)—左转南环路—(单圈16.6公里,绕行6圈)—德风环岛左转S206—右转永久桥—北溪文苑景区门口。全程约112公里。(记者林福龙 文/图)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