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一本正经的老君”刷爆朋友圈 泉州“老君岩”表情包上线啦

2019-11-01 10:04:22|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近日,“一本正经的老君”刷爆了小伙伴的朋友圈,原本端坐在清源山前的老君岩,经过设计团队数个月的努力,化身表情包、成功动了起来。大大的耳朵、长长的胡须,全新形象的老君岩即将走入市民的生活。

“一本正经的老君”刷爆朋友圈 泉州“老君岩”表情包上线啦

  (清源山旅投公司供图) 

  对此,记者采访了此次设计团队负责人清源山旅投副总经理洪经纬。他表示,开发“清源老君”形象表情包,可以打造清源山景区的动漫IP,满足年轻游客的要求,增加游客的黏性。设计这款表情包,设计团队前后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画了30稿,才逐渐把老君岩的符号元素逐渐丰富起来。

  他表示,后续还会把“清源老君”运用在景区游客导览、开发文创产品、景区伴手礼、网络视频短剧等内。清源山既是文化名山,更是一座充满生活之美的休闲之山。通过这个IP,我们希望清源山和老君岩能更多走进大家的生活中,也让大家更多地走进这座人文休闲之山。

  据《泉州府志》记载:“石像天成,好事者为略施雕琢。”整个石像衣褶分明,刀法线条柔和而有力,手法精致,夸张而不失其意,浑然一体,毫无多余痕迹。清源山老君造像,是中国现存最大、雕技最绝、年代最久的老子石雕造像,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记者 李心雨)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